《因法之名》发布会 李小冉饰演张丰毅的女儿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14:36: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因法之名》发布会 李小冉饰演张丰毅的女儿- 责任编辑:Dike

  1月4日,由赵冬苓编剧,李幼斌、李小冉、张丰毅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因法之名》在江苏无锡举办发布会。该剧是我国首部以平反冤假错案为主题的电视剧,讲述了许志逸的妻子被害,刑侦队副队长仇慕因救拒捕的许志逸殉职,一个错案、两代检察官的故事。李小冉在剧中饰演张丰毅的女儿、检察官邹桐。

《因法之名》发布会

李幼斌、李小冉、张丰毅

  在电视剧《因法之名》中,李小冉首次尝试检察官角色,在发布会当天,李小冉同样以检察官的造型亮相。据悉,李小冉在戏中除了气质上与以往角色不同,在其他方面也遭遇许多全新尝试,尤其是大段的专业性台词,让李小冉压力不小,每天疯狂被台词,并且几乎每天拍摄之前都会与导演沟通。

  值得一提的是,李小冉在戏中与张丰毅饰演的角色是一对父女。当谈及与张丰毅的首次合作时,李小冉表示会有紧张和压力:“最早我小的时候,看《霸王别姬》的时候,就真是我男神啊!”为了不在男神面前丢脸,她自曝会为此努力背词:“头一天晚上我会把词背得特别熟,千万不能让男神看不起我。”

  而在评价剧中的“女儿”李小冉时,张丰毅也大赞其自然:“我是第一次跟她合作,我觉得她的特点是很自然,而且就是比较真实。”对于二人的对手戏拍摄,他则评价说:“我跟她在戏里有很多情感高节奏的戏,演的时候都非常好。”


    更多关于《因法之名》发布会 李小冉饰演张丰毅的女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