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电影《芳华》曝光海报 芭蕾舞鞋与军鞋交织缠绵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12:42: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冯小刚电影《芳华》曝光海报 芭蕾舞鞋与军鞋交织缠绵- 责任编辑:Dike

芳华

《芳华》

  由冯小刚导演、严歌苓编剧作品《芳华》曝光海报!芭蕾舞鞋与军鞋交织缠绵,暗示了影片主题。

  这部影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质朴善良的刘峰、因“不良习气”被集体歧视的何小萍以及萧穗子、林丁丁、郝淑雯、陈灿等情感的缠绕、交集,且大相径庭又出人意料的人生归宿。

  据悉,冯小刚导演这部新片今日(1月5日)举行开机仪式。最近也有爆料称黄轩将出演影片男主角,另有演员春夏与某姓名为三个字的流量小生也将出演该片。本片预计登陆2017登陆国庆档。


    更多关于冯小刚电影《芳华》曝光海报 芭蕾舞鞋与军鞋交织缠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