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丽费雪母女纪录片首发预告 平日里斗嘴不断又相互照顾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09:51: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凯丽费雪母女纪录片首发预告 平日里斗嘴不断又相互照顾- 责任编辑:Dike

  凯丽费雪母女纪录片首发预告,2016年的最后一周让凯丽·费雪与黛比·雷诺斯相继去世的消息变得黯淡无光,整个好莱坞都在新年前夕染上了悲伤的气氛。近日,HBO决定将一部聚焦这对好莱坞明星母女的纪录片《Bright Lights》提前到1月9日(下周一)播出,并在今天发布了影片的首款预告。母女二人平日里斗嘴不断又相互照顾。

  凯丽费雪母女纪录片首发预告

资料图

  《Bright Lights》长达95分钟,将带领观众走近费雪与雷诺斯的日常生活,纪录了她们在2014年至2015年间的故事,从费雪开拍《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直至雷诺斯去年荣获演员工会终身成就奖。

  预告呈现了许多费雪与雷诺斯人生中的珍贵影像,同样年少成名的母女二人在好莱坞的浮华世界中生活了一辈子,曾经有过不合如今却比邻而居情似闺蜜,平日里斗嘴不断又相互照顾,镜头捕捉了她们生前令人感动的温暖瞬间。


    更多关于凯丽费雪母女纪录片首发预告 平日里斗嘴不断又相互照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