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 邓莎掌掴钟汉良网友心疼张贵妃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07:57: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芳不自赏》 邓莎掌掴钟汉良网友心疼张贵妃- 责任编辑:Dike

  邓莎《孤芳不自赏》饰演张贵妃

  昨日,由钟汉良angelababy、孙艺洲、甘婷婷、邓莎等人共同主演的开年大戏《孤芳不自赏》在湖南卫视热播,美女帅哥云集,故事精彩连连,让该剧一经播出便占据收视率第一的位置,剧中演员也因此备受关注。在剧中饰演张贵妃的邓莎更是在剧中“掌掴”钟汉良,掀起了有一段精彩高潮。

  剧中,在楚北捷(钟汉良饰)袒护白娉婷(Angelababy饰)之时,邓莎饰演的张贵妃突然大打出手,“掌掴”楚北捷,并想以此保护楚北捷免遭皇上追究,不料反被楚北捷责怪。如此寒心之举让不少网友也反而开始同情张贵妃,更有网友留言:“心疼张贵妃。”“今夜我们都是张贵妃”等。更有网友笑说想加入“张贵妃战线联盟”,共同“修理”白娉婷,夺回楚北捷。从登场时张贵妃对楚北捷痴迷的眼神到对外时狠辣的表情,邓莎以其高颜值和在线的演技虏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虽是坏人角色,邓莎却赢得了不少夸赞。

  邓莎演技被赞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还将在湖南卫视继续播出,邓莎饰演的张贵妃将如何回应楚北捷的冷漠以对,敬请关注电视剧。据悉,邓莎新剧《左轮手枪》也即将上线。


    更多关于《孤芳不自赏》 邓莎掌掴钟汉良网友心疼张贵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