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法之名》媒体探班 李幼斌张丰毅20年后再合作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07:38: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因法之名》媒体探班 李幼斌张丰毅20年后再合作- 责任编辑:Dike

  日前,正在无锡热拍的电视剧《因法之名》举办媒体探班,主演李小冉、张丰毅等悉数到场。采访中,谈及二十年后再度合作,李幼斌与张丰毅直呼与对方更为默契,甚至没有出现过意见不一致的情况。

因法之名

《因法之名》主创

  《因法之名》集结了犯罪、侦查、公诉、伦理、爱情等元素于一体,取材于社会真实发生的案件,主要以检察机关纠正冤假错案为主线,反映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敢于担当勇纠冤假错案的决心与意志,剧情之中夹杂着两代人之间的隔阂与博弈,动人心弦。

  凭借《亮剑》中李云龙一角深入任曦你的李幼斌,此次扮演恪尽职守的公安局局长葛大杰,张丰毅则饰演他的好朋友、检察官邹雄。办案过程中,一个立案侦查,一个审查起诉,两个行走在危险边缘的人,配合默契,惺惺相惜。

《因法之名》主创

  戏外的两位老戏骨则在二十多年前拍摄电影《飞虎队》的时候相识,至今也以有深厚友谊,此次合作二人搭戏十分默契。而谈及再度合作,张丰毅称现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知道对方想干嘛。李幼斌补充说,合作时二人从未有过意见不一致的情况发生。热心健身的张丰毅因八块腹肌在化妆间被女同胞围观,并经常鼓励大家去健身,对此,李幼斌也透露,“张丰毅经常建议我去走走步吧,年纪大了,怕摔。”

  另外,李小冉一改以往温婉淑女的形象,饰演理性正直的检察官邹桐,是剧中的第二代检察官。发布会现场,李小冉一头短发亮相身着检察官服装亮相。李小冉表示检察官这个角色是自己之前从未挑战过的,自己在剧中要从22岁演到28岁,一直纠结于爱情与法律的边缘。谈到和李幼斌、张丰毅搭档,李小冉称从二人身上学到许多,并称原本特别紧张,因早在看《霸王别姬》时就把张丰毅奉为男神。


    更多关于《因法之名》媒体探班 李幼斌张丰毅20年后再合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