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学生应聘影视公司 袁咏仪卖力推荐求关注

来源: 星娱TV 2017-01-24 00:59: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一年级》学生应聘影视公司 袁咏仪卖力推荐求关注- 责任编辑:Dike

《一年级》学生应聘影视公司

  于济玮和袁咏仪

  转眼间《一年级·毕业季》已经接近尾声,作为上戏大四的毕业生,就业问题绝对是重中之重,就连一向“心大”的袁咏仪老师都“操碎了心”。本周上戏新人影视抢签大会来袭,老师袁咏仪火力全开带领学生前去应聘。袁老师不仅忙前忙后冒雨小跑,还四处卖力打招呼求关注,这次为了学生可算是豁出去了。

  本周节目,新人影视抢签大会在上戏校园举办,光线、华谊等众多大牌影视公司纷纷到场,全国新人演员们都前来投简历。面对如潮般的竞争对手,老师袁咏仪瞬间感觉“压力山大”。细心叮嘱学生各种面试细节,亲自把学生们一个个介绍给招聘公司,冒雨小跑四处打招呼求机会。

  一向大大咧咧的袁老师,这次居然能够这样面面俱到,实在让人惊掉了下巴。而作为一个就业16年的“贵圈老员工”,袁咏仪在面试官面前如临大敌紧张得像新人,只为了把学生们“推销”出去。在场观众们纷纷感叹道:“袁老师上课、就业一手抓,自产自销简直大学老师的良心啊!”

  袁咏仪事后也表达了自己此番用心良苦的原因:“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在这一行那么久都没有遇到过,我希望他们可以把这些机会牢牢的抓在手里。”然而据节目组爆料,虽然袁老师对每一个学生都尽心尽力,但是科班生于济玮尤其受袁老师青睐,在面试场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被卖力推荐。

  在于济玮上台表演时,袁咏仪不仅带头鼓掌热场,还向面试方疯狂安利:“他真的不错,唱歌好,外形好!”最后干脆自己上台细数于济玮的优点,据爆料,袁咏仪为了让面试方“哄抢”于济玮,甚至不惜现场频频自曝求关注。天哪噜,袁老师这是什么情况?


    更多关于《一年级》学生应聘影视公司 袁咏仪卖力推荐求关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