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疯子》仅用35天完成拍摄 曝光MV片段感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20:56: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你好疯子》仅用35天完成拍摄 曝光MV片段感人- 责任编辑:Dike

  荒诞悬疑喜剧《你好疯子》已在12月30日全国上映。电影由饶晓志自编自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领衔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约全国影迷一起“提早吃药,提早治疗”!电影《你好疯子》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的故事,他们在遭遇了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之后,为了逃出疯人院使出浑身解数,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

你好疯子

《你好疯子》

  影片自2014年底开始筹备,仅用了35天的时间完成拍摄。值得一提的是,该片除了有“老戏骨”金士杰的加盟,作为导演兼编剧的饶晓志也大有来头,不仅曾和李亚鹏共同创立春天戏剧工作室,还曾在2014年荣获第九届中国话剧金狮奖最佳导演奖。谈到此次把舞台剧改编成电影的感受,饶晓志表示“这样的作品经历了舞台的锤炼,有它立得住的缘由,比新研发一个作品更靠谱和稳健一些。但毕竟电影是电影,戏剧是戏剧,并非所有的话剧都适合拍成电影;而且戏剧在改编成电影的时候,要把戏剧的舞台语言变成更适合电影的镜头语言才行。”

  作为女主角的万茜不仅在片中贡献了“炸裂”般的演技,还为该片动情献唱歌曲《礼物》,诠释出“疯子们”内心的孤独和倔强。今日曝光的MV中,爆炸、电击、举枪对峙等场景震撼眼球,七个“疯子”在精神病院中嬉笑怒骂、撕心裂肺痛哭的片段虐心感人。


    更多关于《你好疯子》仅用35天完成拍摄 曝光MV片段感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