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沙溢幽默斗嘴 如果有来生肯定还得跟她在一起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16:11: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可沙溢幽默斗嘴 如果有来生肯定还得跟她在一起- 责任编辑:Dike

  日前,某访谈节目播出胡可沙溢夫妇采访内容,从夫妻相处之道到教育儿子,从事业谈到家庭及未来,虽然两人全程斗嘴,但却透露出满满的爱。结尾时胡可忍不住真情流露,沙溢也告白,“肯定还得跟她在一起,因为她是最了解我的女人”。

胡可沙溢幽默斗嘴

胡可 沙溢

  虽然没参演《甄嬛传》,但是如今正参与《如懿传》拍摄的胡可却恰巧和陈建斌霍建华都合作过。谈到宫斗戏,胡可侃侃而谈,直言“宫斗戏其实是想传递如何正确地表达爱情的方式”。

胡可沙溢幽默斗嘴

胡可 沙溢

  如今提起胡可沙溢,就不能不提到他们的儿子安吉。之前采访胡可,她表示愿意做“60分妈妈”,表示自己平时会对儿子会进行平等的沟通方式,也会更多地尝试站在孩子的角度去想问题,尊重孩子的个人意愿,与孩子共同成长。而且特别点出要在儿子面前适当的示弱,这样的方式会让孩子有保护妈妈的欲望,也可以让孩子小小的自尊心得到满足。在孩子成为小男子汉的同时又培养了孩子乐于助人的态度。在跟孩子相处的日常点滴小事上让他认识到责任,从而也能更好地帮助他人。


    更多关于胡可沙溢幽默斗嘴 如果有来生肯定还得跟她在一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