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不良人》 姬如雪体内火毒深重玄门婆婆援手疗伤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13:39: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画江湖之不良人》 姬如雪体内火毒深重玄门婆婆援手疗伤- 责任编辑:Dike

《画江湖之不良人》

  凡轩

  爱奇艺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目前已播放至第九集,在之前的剧情中姬如雪体内火毒深重,偶遇玄门婆婆援手疗伤,竟揭开姬如雪玄门圣女的身世之谜,观众纷纷表示:“这剧情脑洞太大了!”而在今天即将上线的第十集中,玄冥教、通文馆和幻音坊等各方势力终于将与李星云集结于龙泉宝藏,引得江湖风云争斗的惊世秘密终将揭开。除此之外剧组携手江西龙虎山景区开展“不良人送你去龙虎山寻宝”的线下活动,剧中主演还“现身”龙虎山带领粉丝探寻宝藏!

《画江湖之不良人》

  张子凡上官云阙陆林轩

  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林轩被幻音坊女帝控制屡次刺杀张子凡和李嗣源,凡轩CP从疯狂发糖瞬间转变到兵戎相向,令以为凡轩CP会甜到最后的观众被虐得猝不及防。无独有偶,被玄门婆婆所救的姬如雪竟被揭开玄门圣女的身世之谜,峰回路转的剧情引得观众纷纷大呼:剧情反转太快看得一脸懵逼!

  而今天即将上线的第十集中,玄冥教、通文馆、幻音坊等几大势力纷纷前往龙虎山龙泉宝藏所在之处,就在龙泉宝藏的秘密即将揭晓问世之时,不良帅袁天罡竟宣称龙泉宝藏实为一个惊天骗局!究竟李星云能否得到龙涎液救治师妹陆林轩?几大势力又将使出什么招数制衡彼此?一切谜底都在今晚上线的第十集揭开。


    更多关于《画江湖之不良人》 姬如雪体内火毒深重玄门婆婆援手疗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