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寂寞更生》MV炫目首发 坚持没有好歌就不发片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12:23: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郁可唯《寂寞更生》MV炫目首发 坚持没有好歌就不发片- 责任编辑:Dike

郁可唯《寂寞更生》MV炫目首发

  郁可唯新专辑

  2016年受邀演唱多部大热影视剧主题曲,并在综艺节目中收获颇丰的郁可唯,一直坚持“没有好歌就不发片”的理念,暌违两年半之久,终于在2016年12月27日刚刚发布个人第五张专辑《00:00》。新专辑一经推出,收到如潮好评,被网友评价为一张令人“惊艳”的专辑,并翘首期待MV的发布。

  2017年1月5日,备受瞩目的郁可唯新专辑第一支MV《寂寞更生》正式与大家见面,揭开《00:00》的视效面纱。这首歌曲的MV是由获得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导演的黄中平担纲拍摄,整首歌曲的影像配合郁可唯这张新专辑“时间的自由”的风格走向,呈现出爱情里浓烈、自由的法式视觉风格。特别邀请活跃于舞台剧的专业演员隆宸翰担任男主角,他的出现让三个不同时间与空间的女孩们各自对于爱情的纠结与遗憾做了不同的诠释。郁可唯则是担任一个“冷静与热情兼具的导读者”,她的歌声里,传达了“自由穿梭在不同故事的情怀里,唱出过去、现在、未来故事所发生的一切变化……”

郁可唯《寂寞更生》MV炫目首发

  郁可唯mv拍摄化妆照

  郁可唯充满情感的歌声,随着音域起伏的震荡,呼应MV里女孩们面对“爱”的各种改变,心中纷至沓来的情绪,让这首MV的影像张力更富想象的空间。爱情,是一场没有剧本的奋不顾身。开始或结束,只停留在那一瞬。千万种情绪由此而生,或喜悦,或纠结,或彷徨,或笃定……爱的执着便这样发生。


    更多关于郁可唯《寂寞更生》MV炫目首发 坚持没有好歌就不发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