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开年贺岁,微鲸电视助力“白胖”表白“珍儿”

来源: 2017-01-23 11:33:58

  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各视频网站热播。作为2017开年剧,《漂亮的李慧珍》可谓是打开了一个漂亮的开端。战果相当不错——收视率双网同时段第一,市场份额破10创下新纪录,全网播放量更是破35亿;除此之外,更是一个话题制造机,#漂亮的李慧珍#、#李溪芮的腿#、#打开电视玩游戏#等等上了话题热搜。

    《漂亮的李慧珍》汇集了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王骁、王一楠、任伟、王一菲、宋文作等一众高颜值演员,但却反套路的不打颜值标签。故事讲述的是李慧珍这样一个小时候是“完美公主”长大后却成了无人关注的“龙套女”的爱情故事,她阴差阳错的在12年后重逢初恋,而记忆中的“矮挫胖”白皓宇(盛一伦饰)如今已经晋身为“精英高冷男”,一场“你不是我记忆中的初恋”的爱情大乱斗就这样欢乐开始了。
 
    在剧集收获一众好成绩的同时,主演在剧中使用的微鲸电视,也被频频“热搜”,人气暴涨。
 
    微鲸电视此次作为《漂亮的李慧珍》的赞助商,也对剧情的发展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
 
    在慧珍入职杂志社之后,被外派与皓宇一同出差,在酒店等待办理入住时,两人发现大堂处有游戏设备,便拿起电视游戏手柄,开始打游戏,慧珍无意中透露了自己小时候最喜欢玩的游戏,引起皓宇的主意,慧珍玩得投入之时又无意中叫了皓宇“白胖宇”,更引起皓宇对其身份的怀疑,眼前的“泡面头小雀斑”莫不是小时候的“青梅竹马”吗?
 
 
    而后,皓宇知晓慧珍身份后,又是极力呵护珍儿,更不忘搞定珍儿的父母,送电视上门,陪岳父喝酒,哪知逃不过一杯醉的“宿命”…….
 
    在爱情的世界里,容貌重要吗,初恋对象长大后发生逆天改变,女生变丑男生变帅,主人公将如何选择呢,不再剧透啦,预知后事如何,请锁定《漂亮的李慧珍》答案即将揭晓!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