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特工》2月10日上映 甄子丹吴亦凡与粉丝正月相约双节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08:54: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极限特工》2月10日上映 甄子丹吴亦凡与粉丝正月相约双节- 责任编辑:Dike

《极限特工》2月10日上映

极限特工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动作大片《极限特工》于今日正式宣布定档2017年2月10日,并推出了首张中文版海报和定档预告片。影片上映日恰逢传统元宵佳节前一天,情人节也仅在几天后,提前预热“双节”,为春节档期继续加点“猛料”,让金鸡的开年红红火火。预告片中,范·迪塞尔实力展示滑板、冲浪、飙车等极限运动特技,并与宝莱坞性感女神迪皮卡·帕度柯妮上演匕首比拼的暧昧互动。

《极限特工》2月10日上映

极限特工

  功夫巨星甄子丹则重现了自己的经典动作——招牌式的凌空三脚,依旧精准干练,实在令人感叹宝刀未老。因《女子监狱》大火的露比·罗斯一头洒脱绿发,身着同色系夹克,演绎巾帼不让须眉的帅气枪法。巴萨巨星内马尔则以易拉罐代替足球,大秀花式腿功。而国内超人气偶像吴亦凡的加盟,更是振奋国内粉丝,当DJ变身为特工,飙车、枪战,每一次碰撞都令观众们看到吴亦凡全新的一面。

  《极限特工》系列IP最强回归 与中国粉丝正月相约“双节”《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中国内地定于2月10日上映,届时,影片将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各大影院。“上天入海、专治不拽”的极限特工们将与中国观众相约元宵、情人节“双节”,一起嗨翻正月爽爆开年。


    更多关于《极限特工》2月10日上映 甄子丹吴亦凡与粉丝正月相约双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