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尾场 当之无愧的歌神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03:12: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尾场 当之无愧的歌神- 责任编辑:Dike

  “歌神”张学友睽违5年的全新巡演“ 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在1月2日不经不觉已经来到第二十三场尾场,也是整个巡回演唱会的第四十一场,学友依旧保持高水平演出,乐迷带着不舍的心情,期待学友下一次演唱会。

张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尾场

  张学友

  唱足二十三场的学友全情献唱绝无欺场,是当之无愧的“歌神”,每场都出尽百分之百的全力,力求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听觉都能完美享受的超卓盛宴。和无数乐迷共度23个难忘夜晚的学友在台上不舍的表示:不知道多久以后才可以回来唱,眨眼已经到今日,好不舍得,所以唱烂喉咙都会唱,希望大家带着愉快和满足心情离开,今晚我会尽全力!做为香港站最终一场的表演,学友的表现果然没有令大家失望,全晚都卖力演出,又唱又跳,以无懈可击的唱功配合舞台效果带动全场气氛!过万观众一次又一次的尖叫和欢呼,无数的大合唱,这绝对称得上是一个经典演唱会的典范。

张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尾场

  张学友演唱会

  结束香港23场演出的学友直言:“这次演唱会不像以往般辛苦,而且满足感好大。既然可以再做演唱会的话会尽力做,今次觉得自己进步了。”“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会持续超过一年,经过几日的休息调整, 1月6至8日佛山站,1月13日、14日东莞站,1月20日至22日无锡站“经典续航”,而2月份即将在台湾开唱,请各地歌迷拭目以待。集经典于一身,创经典的诞生,“吉尼斯世界纪录神级人物”张学友,终结广大歌迷们的5年等待,带着“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共同写下全球华人音乐盛事,永恒的经典演唱会。


    更多关于张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尾场 当之无愧的歌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