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骑士》李秉宪孔孝真主演 电影将于2月上映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22:12: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单身骑士》李秉宪孔孝真主演 电影将于2月上映- 责任编辑:Dike

单身骑士

单身骑士

  由韩国演员李秉宪、孔孝真和安昭熙主演的电影《单身骑士》将于2月上映。

  4日,《单身骑士》方面公开了一张李秉宪的剧照,他眼神中丰富的情感吸引眼球。电影《单身骑士》是Warner Brothers继《密探》后制作的第二部韩国电影,讲述了令韩国陷入混乱的证券公司分店长在前往澳大利亚寻找家人并突然消失后发生的神秘故事。

  另外,李秉宪、姜栋元和金宇彬等出演的电影《Master》目前正在火热上映中。


    更多关于《单身骑士》李秉宪孔孝真主演 电影将于2月上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