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家庭》发布主题曲 刘杰毅献声唱《牵挂》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21:53: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异能家庭》发布主题曲 刘杰毅献声唱《牵挂》- 责任编辑:Dike

《异能家庭》发布主题曲

  海报

  家庭奇幻轻喜剧《异能家庭》近日公布了主题曲《牵挂》,由万合旗下艺人郑一帆、刘杰毅、周奇、张翊峰共同演唱。这首歌与剧集温馨的家庭氛围相得益彰,年关将近,此曲的发布也颇为应景,唱出了每个人对家庭的牵挂。

《异能家庭》发布主题曲

  合影

  《异能家庭》由张本煜、郑合惠子、倪虹洁、孔连顺、刘杰毅、刘伟、鞭鞭于白水联袂出演,讲述的是一个三代同堂的大家庭的故事。一家六口人意外获得异能,但他们的日常生活还在继续,每天都上演着温馨搞笑的家庭喜剧。这次发布的主题曲《牵挂》也充满了温暖的家庭调性,歌词中一句“我的世界我的爱我的家,我的心被施了魔法”,唱出了人们心中最重要的牵挂。

  《牵挂》由85后全能音乐人周天然作曲,左左填词。周天然曾为叫兽的微电影《看不见的女朋友》演唱主题曲,与万合缘分不浅。《牵挂》的曲风温馨明朗,节奏轻快,透露着浓浓暖意。为之献声的则是万合旗下艺人郑一帆、刘杰毅、周奇和张翊峰,甜美的女声和三个大男孩的纯净嗓音完美融合,更添一份青春气息。其中,刘杰毅还在《异能家庭》中扮演小儿子高子枫一角,他在剧中古灵精怪、活力无限,这次一展歌喉也让粉丝大呼惊喜:原来“颜艺帝”高子枫也那么会唱歌!


    更多关于《异能家庭》发布主题曲 刘杰毅献声唱《牵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