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逆风》首映 邓紫棋音乐生涯全记录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04:47: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一路逆风》首映 邓紫棋音乐生涯全记录- 责任编辑:Dike

《一路逆风》首映

邓紫棋

  《一路逆风》是邓紫棋微博音乐生涯全记录,此类音乐纪录片其实早有先例,麦当娜、凯蒂派瑞、蕾哈娜都有过类似的纪录片。而操刀本片的导演正是与这些明星有过合作的Nick Wickham。1月4日,《一路逆风》在京举行首映礼,邓紫棋和导演现身映后见面会,《一路逆风》将于6日全国上映。问及片中再次提起“换人风波”会否再起争议,邓紫棋直言,“你什么都不说都没做都有非议,我不如说出来”,并坦言自己以前被误会会委屈,但现在则更加坦然,“即使是太阳同时间都只有地球的一半可以看到,我为什么要企求大家都能第一时间看到真相呢。”

 《一路逆风》首映

邓紫棋

  《一路逆风》再现了邓紫棋25年的成长经历,包括她参加内地电视节目《我是歌手》后一夕爆红以及其后“换人风波”的始末。《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也在纪录片中现身,他解释了当时的情况,自言“做好事情”和“做对事情”常常会有出入,似乎承认当时的所为有所失当。

  纪录片亦回顾了邓紫棋与林宥嘉微博的一段感情。好友称邓紫棋将这段感情看得很重,无奈长距离恋爱,很多问题电话上说不清楚,最后这段如童话般美好的爱情证明只是邓紫棋一个人的想象,令人唏嘘。另外,邓紫棋也分享了这部电影艰难的发行之路。她说,这部电影很早就做好了,但因为市场缺少类似的成功案例,一直没找到愿意冒险的发行公司,被拒了十几次才最终与现在的发行公司达成合作。


    更多关于《一路逆风》首映 邓紫棋音乐生涯全记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