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要拍《狄仁杰3》 林更新确认回归

来源: 星娱TV 2017-01-22 04:09: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徐克要拍《狄仁杰3》 林更新确认回归- 责任编辑:Dike

徐克要拍《狄仁杰3》

  徐克

  继2010年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和2013年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之后,徐克执导的该系列第三部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也将启动,该片今日在广电总局以合拍片备案,仍由前作的编剧张家鲁操刀剧本,徐克+监制陈国富、施南生这一黄金组合回归,描绘盛世大唐的惊天巨变。

  从此次曝光的剧情来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讲述了神都洛阳接连发生奇迹,头戴蚩尤鬼面的武士团四处行凶;酒馆外的狐狸通晓人语;皇宫含元殿柱子上的雕龙活了过来;供奉在庙祠的“怒目天王”……狄仁杰既要解开神秘案件的真相与动机;又要想办法面对武后的步步紧逼。

  此前在接受时光网采访时,徐克爱将林更新透露过将会加盟老爷这部新作,至于赵又廷等前作演员是否会回归,还有待官方正式宣布,而老爷应该会在今年贺岁档的《西游伏妖篇》忙完之后,就正式投入到《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的拍摄中。无论如何,这部影片都提前预定了2018年的华语片期待榜。


    更多关于徐克要拍《狄仁杰3》 林更新确认回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