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安吉算数掰手指头沙溢自曝数学不如儿子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23:09: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安吉算数掰手指头沙溢自曝数学不如儿子- 责任编辑:Dike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安吉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本周五将加集上演大团圆篇,萌娃奶爸在黑龙江伊春的欢乐旅程持续放送。皑皑白雪中萌娃们面临计分考验,20以内的加减傻傻算不清楚,而安吉靠掰手指成功逆袭成最佳“计分员”,大团圆旅程爆笑欢乐不停。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安吉

  冰上保龄球赛,萌娃们成人体保龄球在冰上炫酷表演,但击中球瓶没难倒萌娃,计分却成了大难题。村长叔叔考问大家:“6加7等于多少?”阿拉蕾率先抢答:“村长,你数数就可以了!”方法指导的高手之后却自信满满的抛出了个错误答案,认真又呆萌的样子逗得萌娃奶爸哄堂大笑。小亮仔则是鱼的记忆再附身,上一秒才说10减6等于4,下一秒就忘在了脑后,老爸田亮哭笑的不得,还是脑洞boy庆庆率先给出了正确答案。

  而24K纯爷们安吉一直奋斗在算数的路上不停歇,村长的“6加7”难题一抛出,安吉就借助老爸的十跟手指当工具,数了半天也不够数。但小安吉很快就借助这个科学方法逆袭成比赛的“最佳计分员”,此后20以内的算术题他都能抢答,村长故意调侃他:“是老爸教你的吧!”,沙溢却道出心酸真相:“老爸还没算出来呢!”, “东北小机灵”安吉的聪明机智也是没谁了。

  《爸爸4》“大团圆篇”萌娃雪地嬉戏欢乐不断,但本季最后的告别又异常催泪,整个节目笑点与泪点齐飞。更多精彩,敬请期待1月6日晚芒果TV《爸爸去哪儿4》,看萌娃奶爸暖心“大团圆”


    更多关于爸爸去哪儿第四季 安吉算数掰手指头沙溢自曝数学不如儿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