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特工熊》发亲情预告 贝肯母子隔空互动催泪感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21:15: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倒霉特工熊》发亲情预告 贝肯母子隔空互动催泪感人- 责任编辑:Dike

 《倒霉特工熊》发亲情预告

资料图

  即将于1月13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今日发布亲情版预告和海报,进一步披露了电影的更多剧情。北极熊赖以生存的家园被人类肆意破坏,贝肯母子无奈被迫分开,隔空互动催泪感人,母子俩能否重逢也成为影片一大悬念。海报中,小熊玩偶和贝肯母子以叠罗汉之姿出镜,可爱模样萌化众人的同时,也传递出影片满满的温情与感动。

 

资料图

  今日发布的亲情预告,一改此前的搞笑风格,转而深挖感情线,凸显了影片温情催泪的一面,隐藏的环保主题发人深省。儿时的贝肯原本和妈妈快乐地生活在北极,因为人类的肆意开发,不仅破坏了北极熊的家园,更残忍地将母子俩拆散。虽然贝肯被好心的女孩杰西卡收养,但他时常怀念有妈妈陪伴的时光,母子俩隔空互动催泪虐心。视频的结尾,贝肯陷入巨大危机,他又能否和母亲重逢,留给观众一个巨大悬念。

  和预告同时发布的亲情海报中,小熊玩偶和贝肯母子以叠罗汉的姿势,置身于冰天雪地的北极,年幼的贝肯满脸天真无邪,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对万物充满了好奇,可爱模样简直萌化众人。而宣传语“叠叠乐,浓浓情”也表达了母子之间满满的爱意,更加深整部影片想要传递的温情与感动。此外,小熊玩偶作为贝肯和妈妈重逢的重要“信物”,将母子俩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更多关于《倒霉特工熊》发亲情预告 贝肯母子隔空互动催泪感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