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决战食神》改档2.10 嫌弃春节档太挤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18:24: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谢霆锋《决战食神》改档2.10 嫌弃春节档太挤- 责任编辑:Dike

  由葛优、谢霆锋唐嫣主演的电影《决战食神》官方微博近日发布消息,宣布原定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将改档2月10日元宵节前一天上映,并表示“初一你们酣战,十五我们收官”。

谢霆锋《决战食神》改档2.10

决战食神

  今年的春节档竞争格外激烈,在1月28日大年初一这一天,有近10部电影同日上映,这其中,既有周星驰携手徐克推出的大片《西游伏妖篇》;也有成龙大哥继续他活到老打到老的动作喜剧《功夫瑜伽》;还有“宝宝”王宝强首次当导演,推出动作喜剧《大闹天竺》;而备受文艺青年喜爱的韩寒,跨界当导演的第二部作品《乘风破浪》也宣布定档大年初一。

  确实,在新片大片如此密集的春节档期中,扎堆上映或许更容易成为“票房炮灰”。距离春节还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目前已有3部已经定档春节上映的电影选择延期。除了《决战食神》宣布延期2月10日以外,由卢正雨执导的喜剧片《绝世高手》,宣布延期至2017年暑期上映。由刘仪伟执导,小沈阳、陈意涵主演的《我说的都是真的》,也将延期上映。


    更多关于谢霆锋《决战食神》改档2.10 嫌弃春节档太挤-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