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齿鲨》海南杀青 将于2018年春节期间于中国公映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16:30: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巨齿鲨》海南杀青 将于2018年春节期间于中国公映- 责任编辑:Dike

  近日,中美合拍科幻动作电影《巨齿鲨》在海南宣告杀青。影片自2016年秋于新西兰开机,并在12月初转战海南片场。经过在海南一个月的拍摄,这部由杰森-斯坦森和李冰冰领衔主演的影片已完成了全部前期拍摄工作并转入后期制作阶段。影片《巨齿鲨》将于2018年春节期间于中国公映,3月2日北美上映。

 《巨齿鲨》海南杀青

资料图

  《巨齿鲨》改编自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同名系列科幻小说,讲述了一项由中国主导的国际科研项目,正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进行时,突遭未知生物攻击,科研人员被困海底。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饰)受命前往营救,再度遭遇数年前曾在深海给自己留下终身难以磨灭记忆的史前生物巨齿鲨。乔纳斯联手科研项目中的中国女科学家张苏茵(李冰冰饰)成功营救了被困人员,但营救行动却发生了一系列意外,当史前巨兽巨齿鲨逃离深海,众人将面临一场史无前例的灾难危机。

  《巨齿鲨》由曾拍摄《国家宝藏》系列的美国导演乔-德特杜巴执导,英国动作影星杰森-斯坦森和中国女星李冰冰领衔主演,因出演热门美剧《女子监狱》走红的澳洲女星鲁比-罗斯、中国台湾演员赵文瑄、曾出演《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童星蔡书雅等也在片中扮演主要角色。

  《巨齿鲨》在海南的摄制组由包括170名中方工作人员在内的近300人组成,集结了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等多国电影人。剧组先后在天涯海角、大东海等海南地标性景区拍摄外景,期间共动用了超过1300名群众演员。据悉,为了片中一场渔村戏份,《巨齿鲨》的美术组在三亚重现了一座高度还原片中环境、风土人情的实景村庄。


    更多关于《巨齿鲨》海南杀青 将于2018年春节期间于中国公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