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表白王菲 孙燕姿还一度被形容为王菲的接班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16:11: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孙燕姿表白王菲 孙燕姿还一度被形容为王菲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Dike

  1月4日,孙燕姿发布一条微博:“王菲是我永远的偶像。”此番天后告白天后,实在让人感动。一个是小时代的歌后,一个是大时代的diva。早些年,孙燕姿还一度被形容为王菲的接班人,确实唱腔有相像的地方,因此两人的粉丝在很大程度上也有重合。网友们纷纷在微博评论里表白:“你跟王菲同样的也是我永远的偶像。”还有菲迷评论:“谢谢燕姿,天下菲迷一家亲! ”

孙燕姿表白王菲

  孙燕姿 王菲

  此前王菲的“幻乐一场”演唱会因“跑调”“气息不足”引发争议,龚琳娜还直接提出质疑,但也有不少明星站出来发声力挺。孙燕姿也曾多次在演出中走音被网友诟病,她因此一度道歉。对此有网友表示:对于一个被王菲深深影响的歌者,也许这一切的声音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曾经影响了一个时代。

  孙燕姿表白王菲

  孙燕姿

  孙燕姿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配文:“38岁!谢谢大家的祝福!!同事们提醒我“要发美照哟!”最近在忙的计划终于到一个段落,前阵子太忙了。 但忙得很开心,请大家拭目以待!”照片中,38岁的孙燕姿淡妆出镜难挡好气色,露出甜美微笑仍和刚出道时相差无几。这种零绯闻的女星真的快绝版了。


    更多关于孙燕姿表白王菲 孙燕姿还一度被形容为王菲的接班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