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妈妈首曝光 一个调皮比V一个托腮浅笑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11:26: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洋妈妈首曝光 一个调皮比V一个托腮浅笑- 责任编辑:Dike

  杨洋妈妈首曝光

杨洋和妈妈

  1月4日上午,杨洋妈妈首曝光。照片上的杨洋妈妈黑色直发,貌美娴静,气质出众,单手托腮笑容迷人。一个调皮比V一个托腮浅笑,看起来十分融洽温暖。

  这次杨洋妈妈首曝光,网友们看过后赞叹不已:杨洋的妈妈竟然这么年轻,看起来和杨洋像一对姐弟。还有网友称:颜值这个东西,果然遗传很重要。更有不少迷妹纷纷在评论区隔空喊话:我婆婆太漂亮了!

  杨洋

杨洋

  杨洋是上海男孩,报考军艺之前也同时考取了上海舞蹈学院,最终选择就读解放军艺术学院只因为热爱一身戎装。杨洋是妈妈一个人带着他考得军艺,然后一直陪着他上学。曾有访问家人有被你帅到吗?杨洋如是的答道:“我爸妈从小看着我长大的,他们对我的帅已经习惯了!”

  2007年12月,经典名著翻拍剧《红楼梦》剧组从解放军艺术学院选出15名候选演员,杨洋被选入。后李少红导演亲自挑选,杨洋最终成了《新红楼梦》中的成年贾宝玉的扮演者。

  2010年,《新版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获得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杨洋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更多关于杨洋妈妈首曝光 一个调皮比V一个托腮浅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