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Baby演技逐步攀升 颇有势均力敌女主的风范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07:57: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芳不自赏》Baby演技逐步攀升 颇有势均力敌女主的风范- 责任编辑:Dike

  年度爱情权谋大戏《孤芳不自赏》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中,于1月2日登陆乐视视频,进行全网独播。前几集播出后,该剧凭借其精致的画面、抓眼球的剧情、以及主角逆天的颜值,瞬间引发热议、获得好评无数,而“女诸葛”的扮演者angelababy此次也不负众望,演技逐步攀升,跟以往的角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位“天然去雕饰”的女主,俨然成了一抹亮丽的新色彩,在“打怪升级”的路上前进着。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

  Angelababy此次在剧中饰演聪明机智、权谋无双的燕国女诸葛,凭借逆天的颜值、高能的智商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开篇在何侠(孙艺洲饰)与楚北捷(钟汉良饰)的战役中,白娉婷就已展露出“智勇”的一面,指点江山间,敌方瞬间落败。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在接下来跟楚北捷的博弈中,却又有些许跌宕,不仅掉入崖中被“霸道王爷”救起,还被强吻,以至于暗许芳心,颇有势均力敌女主的风范。

  可以说,Angelababy在《孤芳不自赏》中的角色非常有张力,不仅要智善于权谋,还要肩负着“家仇国恨”的虐爱,复杂的性格糅为一体,对baby来说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此,从出演《孤芳》开始,baby就投入多多,不仅深入解读角色,还请了演技老师进行专业指导,收获颇丰。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

  其实,相比以往的角色,baby的演技确实有着不小的进步,在《微微一笑》及《微爱》中,baby均为本色出演,不少观众纷纷质疑其“演技”,认为她更像《跑男》中的那个“女汉子”,而非戏中角色,而在《云中歌》时,baby的演技更是生涩,不免让观众都开始对她再次演绎古装人物持怀疑态度。

  然而,在看了《孤芳不自赏》后,大众却意外发现baby“饱满”了,一眉一眼间,她女诸葛的聪慧都展露无遗,无论是在跟楚北捷作战中,预料到“大雨”成真后她的得意,还是在马车中,何侠表白时她的羞涩,她的表情和眼神都拿捏的不错,让“胸有成竹”和“冷静睿智”的性格颇有带入感,成功塑造出了一个“有勇有谋”的鲜活形象,也难怪网友们看后,纷纷表示:“不得不承认,baby真的进步了很多,这个女诸葛很生动”。


    更多关于《孤芳不自赏》Baby演技逐步攀升 颇有势均力敌女主的风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