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录制《年味总动员》 用歌声倾情回馈观众

来源: 星娱TV 2017-01-21 03:50: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晓东录制《年味总动员》 用歌声倾情回馈观众- 责任编辑:Dike

陈晓

  近日,CCTV-7农业节目《年味总动员》在京录制,陈晓东以一席红色西装搭配白色西裤清新帅气现身录制现场。

  当晚,陈晓东带来自己的经典歌曲《心有独钟》和《突然心动》,男神的深情献唱让录制现场气氛被燃爆,伴随着年味的气息,不老男神陈晓东用歌声倾情回馈观众。接下来帅气男神陈晓东将进剧组拍摄《爱在下个秋天》,剧中与饰演兰陵王妃里的元清锁张含韵饰搭戏,兰陵王与兰陵王妃终将合体,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期待“兰陵王”陈晓东2017开年大戏。

  据悉,该节目将于2017年1月19日至25日在CCTV-7农业节目黄金时段播出。


    更多关于陈晓东录制《年味总动员》 用歌声倾情回馈观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