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琦颖《给你的歌》发行 唱出对青春的不舍和牵挂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20:37: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琦颖《给你的歌》发行 唱出对青春的不舍和牵挂- 责任编辑:Dike

杨琦颖

杨琦颖

  2017年新年刚过,有着清新文艺范儿的歌手杨琦颖,第一时间发行了自己的最新主打歌曲《给你的歌》,这是杨琦颖继2016年凭借第一首主打歌《印象喜玛》走红歌坛后的又一音乐力作。

  杨琦颖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道路,不急着接过各大音乐节目抛来的橄榄枝,而是用一首又一首有着优秀品质的音乐作品在歌坛树立着自己的位置,回馈歌迷。在最新的歌曲 《给你的歌》中,还在读大学的杨琦颖凭借自己在校园中与同学们之间感悟到的真情,娓娓唱出了那些和青春有关的不舍和牵挂。

  《给你的歌》由大陆新锐音乐人宥衣包揽词曲创作,歌曲中充斥着清新与单纯,简单有力的旋律更是能触碰人的内心。就如歌中所唱, “这首给你的歌,满载着我想说的,一起度过的河,看来曲折,其实没什么,因为有你陪着……”

  据悉,在新的一年中,倔强的杨琦颖依旧在沃石唱片的助推下坚持创作,接下来的每一首歌会都和大家不期而遇,杨琦颖要用自己的方式延续她的风格,让我们期待吧。


    更多关于杨琦颖《给你的歌》发行 唱出对青春的不舍和牵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