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林俊杰惊喜不断 歌曲再度强势霸榜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19:59: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梦想的声音》林俊杰惊喜不断 歌曲再度强势霸榜- 责任编辑:Dike

  上周,亚洲天王林俊杰加盟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7首组曲串烧新年开唱,震撼全场。与此同时,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九期、第十期两期连播,导师林俊杰全新演绎摇滚金曲《爱要怎么说出口》,再度强势霸榜。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JJ演绎的7首风格迥异的经典已经为所有人献上了极致的视听体验,再加上江苏卫视跨年晚会中惊艳的歌曲串烧,观众们早已被“行走的CD”JJ“宠坏耳朵”。

林俊杰

林俊杰

  江苏卫视跨年夜,JJ酷炫的出场方式及七首歌曲连飚,LIVE实力爆棚high翻全场,无论是经典重演的回忆杀还是新曲改编的惊喜,都实力惊艳、令人大呼过瘾。但是却鲜少有人知道,JJ不仅在彩排时认真走位调试,低调的打扮一度还让现场工作人员错认,直到熟悉的CD般的音质响起让所有人“惊呆眼球”,“起了鸡皮疙瘩”;而且自始至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直播时因为耳机故障几乎听不到自己及音乐的声音,演出结束后JJ低头不语,为不能达到自己一贯坚持的水准而感到沮丧和懊恼,只给自己刚刚的表演打了30分,但现场观众仍然表示,“是堪比小型个唱的演出”“虽然器材故障,但依旧是完美零误差的精彩演出!”

林俊杰

林俊杰

  而JJ对待音乐严肃认真的坚持也在《梦想的声音》节目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节目播出至今,JJ已经尝试了R&B、民谣、爵士、流行、中国风、小雷鬼等不同风格,不仅在编曲上精益求精,身体力行地为参与到节目中的素人歌者树立起尊重音乐的榜样,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也叫大家更了解JJ对多样曲风的完美把控力。第十期节目中,JJ被挑中演绎“摇滚老炮儿”赵传的《爱要怎么说出口》。在改编时别出心裁以温柔轻缓的钢琴作为伴奏,“行走的CD”再度上线,以别致的现场演绎赋予歌曲全新的灵魂,展现出了“华语歌坛的真正水准”及“非凡的编曲技巧与创造力”。张惠妹导师忍不住感叹:“ 这首摇滚的歌让你来诠释更像是浪漫王子的感觉。”而萧敬腾导师更是直言:“这是比演唱会还要更高等级的飨宴。”


    更多关于《梦想的声音》林俊杰惊喜不断 歌曲再度强势霸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