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搭档》首映 充满诸多元素看点动作爱情喜剧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18:43: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浪漫搭档》首映 充满诸多元素看点动作爱情喜剧- 责任编辑:Dike

《浪漫搭档》首映

侯桐江等

  近日,即将于1月6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浪漫搭档》在成都举办首映礼,导演刘夏同携主演徐冬梅、侯桐江等亮相活动现场。电影以民国时期军阀割据为创作背景,讲述了女刺客梁梦梵与地方痞子郑树的一段匪夷所思、几经波折又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影片定档信息一经公布,便有众多影迷粉丝翘首期待这部充满诸多元素看点的动作爱情喜剧。

侯桐江

  看点1:“翻版李小龙”陈国坤终极对抗“肌肉男神”刘承俊

  电影《浪漫搭档》的男主演陈国坤有“翻版李小龙”之称,曾出演过《李小龙传奇》《少林足球》《功夫》《道士下山》《叶问3》等经典影片。此次他饰演的角色郑树颠覆功夫大侠的套路,大跌眼镜地演起了一个有点浪荡不羁的小痞子,像极了周星驰电影中的草根人物,无足轻重的小人物对生活却充满憧憬,心怀壮志又不甘于向强权妥协。片中他与风靡亚洲有着“肌肉男神”“舞王”等称号的演员刘承俊有精彩绝伦的对手戏,刘承俊饰演反派军阀龙大胜,他有一个妹妹龙剑冰和郑树也是一对欢喜冤家。1月6日且看三人如何较量。

  看点2:陈国坤携手“成龙女弟子”徐冬梅演绎民国版史密斯夫妇

  “成龙女弟子”徐冬梅在电影《浪漫搭档》中饰演郑树的定情女友,她被誉为充满野性美的女打星,在电影《大兵小将》、《硬汉2》以及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中有着出众表现的她,此次也展现了她的精湛演技,不同的是,在影片《浪漫搭档》除了功夫动作担当之外,对陈国坤饰演的小痞子郑树她也施展起百般柔情,使得郑树从一个无所事事的小混混蜕变成一代川剧英雄,除此之外,徐冬梅还有一个绝密身份在影片最终揭晓,两人完美搭配堪称民国版史密斯夫妇。


    更多关于《浪漫搭档》首映 充满诸多元素看点动作爱情喜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