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怀孕5个月 分享婚后爱情保鲜配方

来源: 星娱TV 2017-01-20 04:28: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采妮怀孕5个月 分享婚后爱情保鲜配方- 责任编辑:Dike

杨采妮怀孕5个月

  据台湾媒体报道,“玉女掌门人”杨采妮2013年与老公邱韶智终结爱情长跑,携手步入礼堂,小俩口日前在微博放闪,庆祝结婚三周年,杨采妮当时甜回:“比起用‘开心’来形容……我觉得更多的是轻松、踏实、温暖、满足”,字里行间藏不住满满幸福,不过夫妻俩今(2日)也传出喜讯,42岁杨采妮已成功怀孕。

  杨采妮日前与梁咏琪、李心洁在新加坡跨年时,巧妙用枕头遮肚,引发外界怀疑她是否有孕,根据媒体报导,经纪人证实她怀孕5个月,而宝宝性别是男是女她则表示希望先保留。

杨采妮怀孕5个月

  杨采妮27日接受访问透露与邱韶智的爱情保鲜配方,“生气的时候我会不讲话,因为我很怕当下情绪不好,”表示试过这样的方式很多次,“这样做可以沉淀自己,让我不会讲出之后会后悔的话。”被问到以前是否有过太生气而发飙的情况她透露自己是独生女,“小时候有跟我妈发过脾气,后来我很难过,觉得怎么对妈妈这么差,就写信给我妈妈。”后来两人也很快就合好。

  即将在与丈夫欢度结婚周年纪念日,应该要怎么庆祝杨采妮笑说自己不太会计划这些,相比之下老公就很懂得设计惊喜,“最惊喜的一次是我爸爸生病,他突然飞到香港照顾我爸妈,那段时间他每个月都会飞来香港。”之后在新加坡置产时,对方也很细心地留了一个房间:“他对我说,这是之后给我爸妈来香港的时候住的,我听到真的好感动。”


    更多关于杨采妮怀孕5个月 分享婚后爱情保鲜配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