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跨年收视爆表 王力宏拿收视拿第一称是好彩头

来源: 星娱TV 2017-01-19 12:05: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湖南跨年收视爆表 王力宏拿收视拿第一称是好彩头- 责任编辑:Dike

湖南跨年收视爆表

湖南跨年晚会

  各卫视跨年晚会收视出炉,湖南跨年收视爆表,湖南卫视以平均收视率2.31%夺冠,若以人口估算,约有3000万人守在电视机前欣赏,这不包含以网络收看的观众。当晚最高收视落在王力宏倒数前压轴登场表演的那一段,瞬间收视飙到10.9%,约有1.4亿人收看。对于收湖南跨年收视爆表,王力宏开心地说:“很高兴能跟歌迷一起跨年,收视第一是好彩头!”

湖南跨年收视爆表

王力宏

  湖南卫视2017跨年名单。明星阵容:黄晓明李易峰钟汉良华晨宇刘涛、林忆莲、邓紫棋陈乔恩tfboys、陈粒、张靓颖杨洋、大张伟、张天爱、王力宏、张杰、周笔畅等。以该台指标节目《天天向上》为班底主持,找来王力宏、黄晓明等两岸影歌红星助阵。晚会以“青春”为主题,制作单位安排平均16岁的小鲜肉团“TFBOYS”与王力宏一起倒数,迎接2017年,湖南跨年收视爆表。

湖南跨年收视爆表

宋茜 王力宏

  对于收视传捷报,王力宏开心地说:“很高兴能跟歌迷一起跨年,收视第一是好彩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在深圳举办。晚会以“青春”为主题,制作单位安排平均16岁的小鲜肉团“TFBOYS”与王力宏一起倒数,迎接2017年,果然飙高收视。

  王力宏为了这场晚会,砸下100万元台币定制金色战袍,喜气洋洋,更买新电子小提琴、邀请来自美国、泰国等地乐手,将《改变自己》等经典歌重新编曲,有如浓缩版的个人演唱会。据悉他跨年唱酬300万元人民币,而他前天在北京举行歌迷福利秀,回台稍作休息后再继续赶拍新电影,对于收视拿第一,感到非常开心。

湖南跨年收视爆表

王力宏

  1月3日电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1日官方发布了一组新年海报。海报中,主演王力宏、宋茜、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李媛、伍嘉成站在巨大的白色祝福语上,搭配充满节日氛围的红色背景,携神秘礼物“偃甲”恭贺新年。


    更多关于湖南跨年收视爆表 王力宏拿收视拿第一称是好彩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