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侠》仍在改剧本 拍不好我宁愿不拍

来源: 星娱TV 2017-01-19 01:37: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新《蝙蝠侠》仍在改剧本 拍不好我宁愿不拍- 责任编辑:Dike

蝙蝠侠

  小本想打造一部伟大的新《蝙蝠侠》

  新年伊始,各家电影公司都在陆续发布新的2017计划。不过很多媒体都在开年时这么写:DC电影今年能崛起吗?很无奈。因为顶着铺局过快后续乏力的压力,华纳在DC电影宇宙的布局上愈加谨慎。

  在今年11月17日美国上映的《正义联盟》中,本-阿弗莱克将再次戴上头罩、穿上披风,回归饰演“蝙蝠侠”一角,不过对于未来自己会执导的《蝙蝠侠》单人电影,他却不如自己在银幕上御敌那样随性自信。在最近英国《卫报》的一次采访中,本-阿弗莱克透露了这部超级英雄单人电影项目的更多新信息。

  “这是一个想法。但目前缺乏脚本,缺乏一系列条件。如果它(新《蝙蝠侠》)不能以一种我认为确实了不起的方式呈现出来,我宁愿不拍。”本-阿弗莱克告诉《卫报》。

  据悉,目前《蝙蝠侠》单人电影依然没有一个确切的公映日期。上月有消息报道,华纳兄弟按照优先级重新排序,推迟了《正义联盟》续集的发布时间,以便留给新《蝙蝠侠》更多空间。本-阿弗莱克当前仍在写电影剧本,并拟定乔-曼根尼罗饰演大反派“丧钟”,他透露剧本已经非常有进展。在与《纽约时报》的一次对谈中,他表示剧本还在制定中,自己不想在匆忙的过程中打造出一部平庸的电影。

  早前曾有消息成新《蝙蝠侠》剧本完成,2017年春天即将开机。不过结合再久之前的“蝙蝠侠剧本一团糟”的新闻,我们发现这部《蝙蝠侠》的进程并不容易简单。本-阿弗莱克仍在为这部电影殚精竭虑,华纳对于DC的规划依然在不断探索。


    更多关于新《蝙蝠侠》仍在改剧本 拍不好我宁愿不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