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铁》舒畅饰演传奇人物 硬汉聂远系居家大暖男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23:47: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心如铁》舒畅饰演传奇人物 硬汉聂远系居家大暖男- 责任编辑:Dike

舒畅

  日前,将于2017年1月7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的年代悬疑剧《心如铁》剧组主创来到海淀区阳春新纪元社区与这里的观众互动。

  电视剧《心如铁》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著名导演张国庆导演执导,由知名编剧黄群执笔,同时,该剧汇集了聂远、舒畅、江涛、王婉娟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心如铁》的故事发生在一九三七年,鄂豫皖大户王其美(宋国锋饰)的儿子被人偷走后一直没有音讯。二十年后,警察局长燕飞(江涛饰)收服本领高强的飞贼龙马(聂远饰),并安排他冒充王家大少爷王天成潜入王家,寻找王其美勾结日本人的证据,不料王家少爷却在此时回家,令龙马陷入危局。真假少爷激烈角逐之际,真相浮出水面:龙马才是真正的王家少爷。当年燕飞为夺取王其美看守的稀世珍宝,偷走龙马用以对付王其美,现在又勾结日本人,让儿子骗取父亲的珍宝。龙马父子一步步走出骨肉相残的险境和接连不断的迷局,并在共产党人的帮助下,保住珍宝不落日寇之手。在守护家园和珍宝的过程中,龙马一家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最终,龙马将珍宝献给了新中国。

心如铁

《心如铁》剧组主创

  当天,《心如铁》主演舒畅、江涛、王婉娟与社区观众一起聊剧情、做游戏、分享戏里戏外的精彩花絮。现场气氛十分火爆,阳春新纪元社区居民们争先恐后献出“歌唱”与“舞蹈”绝技,社区舞蹈团以优美的舞蹈《八月桂花》为整个活动拉开了序幕,火热全场!

  童星出身的舒畅,有过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诠释了许多经典角色。如《孝庄秘史》里温柔似水的董鄂妃,《宝莲灯》里活泼可爱的小玉,同时这些角色都有着“小家碧玉、温柔婉约”的特性。而此次在《心如铁》中,舒畅大玩角色反转,扮演了一个女土匪。在剧中,她所饰演的小苹果被逼上山,成为了二十八颗红柳树——著名的土匪窝的一员,最终甚至成为土匪头子,带领一帮土匪共同抗日。上演了一出巾帼不让须眉的传奇故事。谈到拍戏心得与感受,她表示,“女匪首是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因此需要特别注意她身上的那股跟平常女子不同的英气,很有意思。”


    更多关于《心如铁》舒畅饰演传奇人物 硬汉聂远系居家大暖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