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997》曝剧照 透露出浓烈的岁月情怀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23:09: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的1997》曝剧照 透露出浓烈的岁月情怀- 责任编辑:Dike

 《我的1997》曝剧照

印小天

  近日,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大剧《我的1997》曝光一组质感十足的香港戏份剧照,透露出浓烈的岁月情怀,显示出本剧强烈的时代格局和特征。一众实力派香港明星的加盟,同样也令本片品质增色不少。片中贴近香港特色的细节设置也让观众对剧中的香港戏份抱有极高的期待,原汁原味的港式情怀一定能令人产生强烈地共鸣。

  据悉,电视剧《我的1997》有望在2017年暑期播出,与观众同庆香港回归20年。

 

资料图

  电视剧《我的1997》的故事背景集中在改革开放初期,香港回归前的20年间。在大时代的风云激荡之下,香港和内陆两地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犹如风浪袭来,连接并裹挟着陆港两地大、小人物的命运,剧中的人物们都被这股时代潮流印上了深刻的烙印。此次,《我的1997》曝光了拍摄的香港戏份剧照。从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到许多浓郁的香港特色:大街小巷挂满的繁体字店铺招牌,小资情调的港式茶餐厅,大雨中可口可乐的红色灯箱广告照亮了道路,以及身着港英制服的警察与警局等。场景之逼真还原,细节之用心到位,使人有种瞬间穿越至70-80年代香港的错觉。

  戏中,印小天饰演的男主人公高建国与陈瑾饰演的岳芳英是一对母子,原本和睦的一家四口人在时代更迭下分离,机缘巧合下母子两人辗转来到了香港。剧照中,无论是母子俩落寞瘫坐在大雨中,还是二人背着大包小裹在路上匆匆急行,亦或是高建国在困境中乐观引导母亲的场景,都让人对母子俩来到香港之后,在一个全然陌生的城市里安身立命的经历产生好奇。究竟经历了怎样的际遇,被时代大潮裹挟的个人命运又会何去何从,真希望能够尽快看到!


    更多关于《我的1997》曝剧照 透露出浓烈的岁月情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