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抱赵丽颖 二人全程牵手演唱成全场狗粮巅峰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11:45: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继科抱赵丽颖 二人全程牵手演唱成全场狗粮巅峰- 责任编辑:Dike

张继科抱赵丽颖

  赵丽颖张继科合唱《私奔到月球》

  张继科抱赵丽颖,2016年12月31日,“梦圆东方2017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如约而至,这场跨年盛典网罗了一众年度热门明星,成就了许多养眼组合:莫文蔚与郎朗牵手、费玉清再度合作SNH48、赵丽颖牵手张继科甜蜜合唱,唐嫣罗晋现场秀恩爱,张艺兴劲歌热舞,罗志祥朱碧石“合体”。他们中的许多人更是在2017东方卫视跨年引燃了各自“人生第一次”,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今年是赵丽颖第二次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这次她独唱的《小幸运》见证了一个默默无闻的女生从不起眼到万众焦点的成长历程,她表示,两次参加东方卫视跨年就是她的幸运。

张继科抱赵丽颖

赵丽颖 张科

  赵丽颖的小幸运不止于此,现场请到了支持赵丽颖十年的粉丝胖颖飞刀,为她献上了粉丝们赠送的礼物——一双水晶鞋。赵丽颖含泪说:“我还开玩笑说,谁送我水晶鞋我就以身相许。真的感谢我的粉丝!”颖宝不仅收获了粉丝送来的水晶鞋,还获得了自己的头号粉丝张继科的牵手和公主抱,一连串的惊喜让赵丽颖泪流满面,一时哽咽语塞,“没人提前和我说过啊!”二人全程牵手演唱的《私奔到月球》也成为了全场“狗粮”巅峰,引爆粉丝尖叫。

  张继科表示,自己不仅是赵丽颖的粉丝,两个人私交也非常好,“我经常去看她拍戏。”还发微博送上祝福:“第一次跟你配合很特别,@赵丽颖2017就要来了,带着所有的美好让我们一起拥抱2017的精彩!”瞬间数千条点赞和两万点赞。


    更多关于张继科抱赵丽颖 二人全程牵手演唱成全场狗粮巅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