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压轴唱《新年这一刻》 与费玉清再度携手共同出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08:35: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SNH48压轴唱《新年这一刻》 与费玉清再度携手共同出演- 责任编辑:Dike

  12月31日,内地偶像女子团体SNH48 Group旗下组合SNH48、BEJ48、GNZ48参加四地跨年演唱会,成员们集体用歌声和舞蹈告别2016。从江苏卫视到东方卫视跨年,SNH48最新单曲《新年这一刻》均压轴登场。零点刚过,SNH48成员穿着年味十足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活力十足的表演了这首歌曲,把朝气蓬勃和新年喜庆传递给了观众。

SNH48压轴唱

SNH48

  除了新歌能让大家感到年味,SNH48妹子们还在江苏卫视带来《人间精品起来嗨》,歌曲将《老司机带带我》、《我的滑板鞋》、《一人我饮酒醉》、《自由飞翔》耳熟能详的歌曲串烧。在东方卫视的舞台上,SNH48又遇见了”费玉清。SNH48与费玉清再度携手共同演出将《大王叫我来巡山》、《日不落》两首歌曲演绎得娓娓动听。此外还演唱了《爱的幸运曲奇》、《正义之手》、《激流之战》。

SNH48压轴唱

SNH48

  唯一遗憾的是,SNH48鞠婧祎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因故无法播出。她与主持人吴昕在湖南卫视跨年彩排时合唱的《小幸运》被曝光。鞠婧祎翻唱田馥甄的歌曲也是惟妙惟肖SNH48 Group在2016年刚刚成立的BEJ48和GNZ48在12月31日上演跨年首秀。BEJ48分别加盟了BTV《跨年环球歌会》和央视音乐频道《星光璀璨演唱会》,成员们集体用《HELLO MR。未来》和《青春的约定》,为崭新的一年送去祝福。GNZ48方面成员分三路,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广播电视台、广州海心沙跨年演唱会,同时上演跨年演出。

  据悉,SNH48的姐妹团SHY48(沈阳丝芭)也将在2017年1月正式出道。


    更多关于SNH48压轴唱《新年这一刻》 与费玉清再度携手共同出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