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阳阳演唱会落幕将加场 快男聚首歌迷狂喊不哭

来源: 星娱TV 2017-01-18 02:53:1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阳阳演唱会落幕将加场 快男聚首歌迷狂喊不哭- 责任编辑:Dike

张阳阳演唱会落幕将加场

张阳阳

  2013造梦之夏,在2017的开始,全部汹涌回来。1月2日晚19:30,张阳阳现身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音乐厅,一身卡其斗篷惊艳亮相舞台。在全新专辑主打《多数派》开场后,张阳阳接连带来《悟空》《娱乐天空》《蜕变》等金曲,多变嗓音和充满能量的舞台让歌迷听到眼眶变红,这是记忆里张阳阳打动我们的声音,音乐不停,初心不走!

  随后,热血少年转身蜕变,张阳阳用声音里自带“明媚的忧伤”的情歌让我们听到心碎。《路人》《停格》《关于青春》《lonely boy》《每个人都会》一首首像是这个年纪的少男少女喝着放了方糖的咖啡,独有特色,入心入情。这一分钟,就让我们跟着你,爱下去。而热力改编的《舞娘》则让全场沸腾,这么rock,性感,酷爽的《舞娘》仅此一枚!《rolling in the deep+小情歌+爱很简单+依然爱你+一见钟情》比赛串烧也让歌迷重拾回忆。

张阳阳演唱会落幕将加场

张阳阳

  整场演唱会最感动惊喜的高潮由好兄弟于湉和宁桓宇现身现场掀起,在和张阳阳一起带来一首high歌《我》之后,三人回忆三年来一路坚持音乐之路的不易,说到创作音乐、想念父母、快男兄弟情等赛后时光时,张阳阳首先哽咽,三个大男孩儿在台上哭到无法面对观众,台下歌迷疯狂大喊“不哭!”,但她们的眼泪却比三兄弟更加汹涌。三个爱音乐,善良,简简单单的大男生互相拥抱,为所有歌迷深深90度长久鞠躬。

  师兄张远通过大屏幕送来祝福,三人在眼泪中唱起《小镇青年》,大屏幕播放13快男时的宣传片,六强从懵懂少年,到青涩选手,再到成熟歌手的蜕变一一展现,台下的泪水和哭喊不断,这是情怀,更是三年不变的约定,未什么来,原来你们都在才是我们眼中的未来!


    更多关于张阳阳演唱会落幕将加场 快男聚首歌迷狂喊不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