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蝉联男歌手金奖 当你越坐得靠前你的责任就越大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23:09: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敬轩蝉联男歌手金奖 当你越坐得靠前你的责任就越大- 责任编辑:Dike

张敬轩蝉联叱咤男金

  张敬轩

  由香港商业电台举办的《2016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下文简称叱咤)近日举行。在上届颁奖典礼上获得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的张敬轩,当晚夺得两项大奖,同时他也成为内地歌手蝉联男金奖项的第一人,再次展示出超凡的音乐人实力与强大号召力。

张敬轩蝉联叱咤男金

  张敬轩

  本届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以“忘我,不忘本”为主题,回归初衷,将音乐植入原本。“忘我”代表投入地创作、高歌、呐喊,最后换来欢呼、奖项、成就,而“不忘本”则提醒大家做音乐的本意,勿忘初衷。

  张敬轩蝉联了当晚男歌手部分的最高奖项: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他坦言,自己每年坐在台下都有很多感想,刚到香港的时候参加“叱咤”是作为观众,自己当年和现在的新人一样,一排排往前坐,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张敬轩说:“当你越坐得靠前,你的责任就越大,因为这决定了你对这个舞台、对后辈要起到怎样的作用。今年叱咤的主题是‘忘我,不忘本’,我觉得在自己过去几年的音乐生涯里面,我的生活一路都是加法,但从今年开始我的生活会变成减法,返回自己最初来到香港时的心态,纯粹写音乐、做音乐。”他还表示,乐坛不是要一枝独秀,最重要的是百花齐放。

  张敬轩还凭借今年发表的新歌《罗宾》获得“专业推介叱咤十大”第二位。《罗宾》是一首写给在每个人身边支持和帮助他们的朋友的歌。张敬轩在获奖致辞中特别感谢了他幕后的“罗宾”们,他表示,正因为有了他们自己才能够在舞台上发光。张敬轩现场表演了这首获奖歌曲,并说:“还要感谢我的一班罗宾,我的粉丝,谢谢!”

  2016年距张敬轩第一次在叱咤得奖恰好过去整整十年,他在本届颁奖礼上获得的两个奖项因此有着特殊的意义。在香港打拼15年,各大颁奖礼可谓见证了张敬轩的奋斗历程,从当年坐在后排角落的新人,到如今身处第一排中心位置的前辈,张敬轩一步一个脚印,用他的才华、实力和努力,获得了认可与成就,他也是多年来在香港发展最为成功的内地音乐人之一。


    更多关于张敬轩蝉联男歌手金奖 当你越坐得靠前你的责任就越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