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发新歌《New day》 宣布世界巡回演唱会计划

来源: 星娱TV 2017-01-17 22:31: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黄子韬发新歌《New day》 宣布世界巡回演唱会计划- 责任编辑:Dike

  1月2日黄子韬全新歌曲《New Day》重磅上线,当天即登上微博亚洲新歌榜冠军宝座。今日,工作室正式公布了黄子韬世界巡回演唱会计划,并将于1月9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消息一出,微博瞬间炸开了锅,粉丝在微博留言表示:“超级期待,我的小心脏啊”,“2017年,属于黄子韬的C-POP年”。

  黄子韬

  黄子韬现身北京某品牌活动

  新歌《New Day》作为黄子韬首张原创实体专辑《The Road》的压轴作品,歌曲将国际化的音乐制作水准与独具黄子韬特色的C-POP进行了完美融合。青春正能量的rap歌词,搭配动感悦耳的节奏旋律,使得这首《New Day》不仅拥有当下最时尚潮流的音乐元素,也兼具C-POP的灵魂和气质。

  顾名思义,《New Day》代表着全新的一天,最美好的开始。歌词中黄子韬写道:“对手是我自己,用来挑战刷新自己”, “我付出的回报不多,但是我还很满意”。选在2017新年伊始发布这首音乐作品,既是黄子韬对自己2016的完美总结,也是他2017年音乐旅途的全新开始。

  2016年黄子韬的影视作品、综艺节目实力霸屏,但对于视音乐为生命的黄子韬来说,目前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反哺音乐。在荣获“腾讯星光大赏年度大势男歌手”时黄子韬就说道:“音乐对我来说就是我最重要的梦想和人生,如果没有音乐,我可能没有动力去拍戏、做任何事情。”


    更多关于黄子韬发新歌《New day》 宣布世界巡回演唱会计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