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前程》片花直面命运选择 陈思诚打造最强长篇电影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18:2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远大前程》片花直面命运选择 陈思诚打造最强长篇电影- 责任编辑:Dike

  1月3日,刚于横店杀青的热血传奇大戏《远大前程》曝光“浮生乱世”首款超长片花,打响新年荧屏第一炮。这部剧由陈思诚担任监制、总编剧并主演,力邀袁弘、郭采洁、佟丽娅、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果靖霖、张俪、李念、谭凯、富大龙、黄志忠、金士杰、连奕名、成泰燊、徐僧、许亚军、杜志国、张双利、李萍、王德顺、田小洁、晋松、王砚辉、谢苗等四十几位实力演员共同演绎,扑面而来的电影质感,将观众瞬间拉回到那个光怪陆离的20世纪20年代的上海。

  远大征程

《远大前程》

  《远大前程》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6分钟的超长片花以快节奏的画面剪辑,再现了上海滩不同人生选择下造就的乱世浮生。1921年的上海军阀割据、势力纷杂,每个人都想要上位,在此大机遇下,不同的选择造就了不同的人生际遇。陈思诚饰演的小人物洪三元与袁弘饰演的同乡兄弟齐林,为寻求远大前程只身闯荡上海滩,从社会最底层一路摸爬滚打,经历九死一生的杀戮、遭遇权利阴谋的黑暗,感触爱恨痴缠的痛心。面对利益的选择是兄弟的背叛,是亲人的离世,是国家的消亡,坚守正义与革命的洪三元和性格懦弱而剑走偏锋的齐林在上海这座魔力之都最终背道而驰。

  远大征程

《远大前程》

  乱世之中,鲜血浇灌出的爱情更显罗曼蒂克。此前引发万众猜测的陈思诚、袁弘、郭采洁、佟丽娅四人感情首次正面曝光。片花中,陈思诚一面与佟丽娅相爱相杀,一面却对郭采洁奋力追求,而自己的好兄弟袁弘竟又和郭采洁上演激情戏,甚至出现郭采洁与佟丽娅共侍袁弘的大尺度戏码,充满情欲色彩的画面吸睛力十足,吊足观众胃口。作为真实夫妇的陈思诚佟丽娅,这次自拆CP,佟丽娅直言“不喜欢男人”,将陈思诚拱手让人,扑朔迷离的情感纠葛,瞬间点燃超高话题。


    更多关于《远大前程》片花直面命运选择 陈思诚打造最强长篇电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