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跨年被质疑假唱 颖宝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手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17:46: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丽颖跨年被质疑假唱 颖宝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手- 责任编辑:Dike

  31日晚,张继科加盟上海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现场他还和赵丽颖来了一段亲密互动,合唱经典对唱情歌《私奔到月球》。然而在节目过后两人甜蜜互动却被网友的“假唱”刷屏湮没,不少网友表示赵丽颖一看就是在对口型。对此,有网友表示:总比“某卫视跨年的那些歌手把直播唱成车祸现场”强。

赵丽颖跨年被质疑假唱

  赵丽颖

  然而在节目过后两人甜蜜互动却被网友的“假唱”刷屏湮没,不少网友表示赵丽颖一看就是在对口型。对此,网友们观点不一,有网友表示,赵丽颖和张继科都非专业歌手,在这样的跨年舞台,想要给大家带来更快乐的享受,力求完美,才会如此。更有网友力挺称,总比“某卫视跨年的那些歌手把直播唱成车祸现场”强。也有吃瓜群众表示,“假唱,要骂,真唱,唱得难听也要骂,何必呢,看晚会大家开心享受最重要。”

赵丽颖跨年被质疑假唱

  赵丽颖

  尽管是乒乓大满贯冠军,但张继科跨界演出依然是明星范儿十足,戴着墨镜,身穿红色皮夹克,下身黑色裤子,酷劲十足,歌唱时偶尔还将手插进裤兜里,真是耍酷得不要不要了。男女搭配唱歌也不累,当歌唱到“七八九我们私奔到月球”高潮部分时,张继科与赵丽颖牵手在一起,瞬间引起粉丝们尖叫,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声。而在后面的互动环节,张继科自称是赵丽颖的迷弟,还突然向颖宝送上公主抱,绝对令那些得不到赵丽颖拥抱的迷弟们羡慕嫉妒恨。


    更多关于赵丽颖跨年被质疑假唱 颖宝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