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收官 苏诗丁成天籁之声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16:30: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天籁之战》收官 苏诗丁成天籁之声- 责任编辑:Dike

  恭喜苏诗丁成为‘天籁之声’!”主持人程雷向观众宣布后,只见苏诗丁高举着象征荣耀的金话筒,在“天籁唱将”和其他挑战者的掌声中,缓缓登上天籁。上周日21:00,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海天味极鲜酱油《天籁之战》收官之战华丽落幕。

  素人苏诗丁成大魔王

杨坤 苏诗丁

  历经三个月的比拼,“天籁唱将”和挑战者们一路蜕变,真正诠释了“下一个就是你”的节目理念,热切传递了每个人经过努力都能登上巅峰的信念。而《天籁之战》的原创节目模式也在不断的尝试和调整中趋于成熟,据悉,节目“宝典”目前已在筹备制作,向国际电视市场输出。

  素人苏诗丁成大魔王

《天籁之战》导师

  决赛之夜,“天籁终极挑战团”苏诗丁、田园、赵宥乔、吕俊哲齐齐爆发,发挥出各自的最佳实力。莫文蔚与吕俊哲组队动情演绎《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摇滚小子”的舞台爆发力,配上“女神”撩拨古筝的柔美,画面动人。而田园和杨坤将青春洋溢的《青春修炼手册》植入太空元素,舞台表现力充满了未来感。费玉清、赵宥乔则在《咱们天籁屯里的人》的歌词中走心加入“天籁”元素,喜庆中不失感人。而华晨宇则突破自我,和苏诗丁热辣演绎探戈舞,凭借一曲《你是爱我的》打败费玉清、赵宥乔组合。随后,苏诗丁和田园一起进入到了第二轮的比拼。此番,田园的一曲《那么爱你为什么》表现稳健,而苏诗丁则将《血腥爱情故事》演绎到极致。苏诗丁选曲极具挑战性,变幻多姿的嗓音和形体更胜一筹,最终以全场观众314票的支持一举战胜了获得290票的田园,成为年度“天籁之声”。


    更多关于《天籁之战》收官 苏诗丁成天籁之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