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战》开播 曾被誉为继《潜伏》之后最强谍战片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13:58: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孤战》开播 曾被誉为继《潜伏》之后最强谍战片- 责任编辑:Dike

  52集谍战大戏《孤战》开播,于1月2日登陆黑龙江卫视中国龙剧场。该剧是由印纪传媒出品,姚星星、陈卫国联合执导,苗圃、王雅伦、冯恩鹤、张桐、严晓频、刘钇彤、马丽、姚安濂、陶慧敏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孤战》曾被誉为继《潜伏》之后最强谍战片。

 《孤战》开播

苗圃

  《孤战》讲述了中共女特工陈晓(苗圃饰)临危受命,以军统特工康子芹的身份潜入76号魔窟,凭借一己之力与狡诈的敌人周旋,最终成功取得了事关上海地下党存亡的重要名单,确保地下组织转危为安的故事。

  作为一部强情节谍战大戏,该剧有着起伏跌宕、步步惊心的谍战博弈,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人物之间的命运牵连复杂纠结,多条暗线犬牙交错。而在此基础上,整部戏在敌我之间的心理较量上着墨颇多,敌我之间的试探、猜疑层出不穷,智勇博弈你来我往,为整部作品增添了更多精彩之处。与此同时,该剧以谍战剧为基础,融合了爱情、家庭、办公室政治等诸多话题,为线索单一的谍战剧增添了更多现代元素,让整部戏更具看点。在剧本成型之初一众制片人和演员就将其誉为继《潜伏》之后最强谍战片。


    更多关于《孤战》开播 曾被誉为继《潜伏》之后最强谍战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