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圣》热映 影评人称赞其为“近期国产片唯一惊喜”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11:45: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情圣》热映 影评人称赞其为“近期国产片唯一惊喜”- 责任编辑:Dike

《情圣》热映

小沈阳

  2017开年超爆笑电影《情圣》正在全国狂欢热映,元旦小长假票房突破2亿,一举拿下票房冠军、场次冠军、人次冠军、上座率冠军和口碑冠军五项纪录,实力证明影片为假期观影首选。口碑更是好评难挡,在各大购票平台拿下8.6的同档期国产片最高评分,业内知名影评人称赞其为“近期国产片唯一惊喜”。观众感叹:“前仰后合的包袱设计的恰到好处,欢笑中不失味道,值得一看!”

代乐乐

  电影《情圣》自12月30日上映以来,便以好评如潮的口碑吸引无数观众走进影院,首日囊括5000万票房,48小时内成功破亿,元旦假期最后一天更是票房冲破2亿,霸气承包小长假票房冠军、场次冠军、人次冠军、上座率冠军、口碑冠军,足见广大观众对影片的喜爱。

  与此同时,影院排片自上映便稳定维持在20%以上,小长假期间又略有增长,也从侧面反映出院线经理对影片的信心。据诸多院线反馈,元旦三天小长假期间,来影院观看《情圣》的观众逐日增加,且全天各时段均保持着居高不下的购票率,大爆三天热度不减,堪称超出预想的“情圣现象”。


    更多关于《情圣》热映 影评人称赞其为“近期国产片唯一惊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