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曝光幕后特辑 杨洋拳拳到肉为角色而战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11:07: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武动乾坤》曝光幕后特辑 杨洋拳拳到肉为角色而战- 责任编辑:Dike

  由天津深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蓝影业”)、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悦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张黎坐镇执导,改编自网络小说作家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武动乾坤》于元旦当日曝光了幕后特辑。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

  开机以来短短一个半月的片场纪实中,主创团队所展现出的专业让人印象深刻。《武动乾坤》剧组千人夜以继日地筹备,从剧本打磨、场景搭建再到实景拍摄,导演、演员及各个职能分队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的要求对待艺术创作,力求挖掘作品背后的文化内涵和精神气韵,打造真正的东方故事。视频中,工作状态下的张黎导演如同严师一般,对片场的每个环节精准把控,《武动乾坤》的拍摄工作进行得井井有条。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

  担纲男主的杨洋不仅认真研读并参透剧本,打戏亦亲身上阵单挑大汉拳拳到肉,旧伤未愈新伤迭至。特辑中杨洋身缚绳索被快速“拖行”与吊威亚的惊险一幕均令人印象深刻。不仅如此,其他主演也同样为剧集的拍摄付出全部心力。为了塑造更契合角色的形象,接受形体训练绝不马虎,“姐妹花”张天爱的前踢和王丽坤潇洒的剑花令人称赞;为了呈现更加真实的动作戏份,“兄弟连”吴尊、释小龙和索笑坤对体能训练、武打演练亦面面俱到。 


    更多关于《武动乾坤》曝光幕后特辑 杨洋拳拳到肉为角色而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