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爱》潘玮柏首演内地剧 徐璐挑战落难公主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05:4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不得不爱》潘玮柏首演内地剧 徐璐挑战落难公主- 责任编辑:Dike

  由聚本影业、数元影视、阿里影业、稻草熊影业、欢儿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不得不爱》正在播出。潘玮柏时隔五年再战荧屏,首度出演内地电视剧,挑战双Q爆表的霸道总裁胡骞予,和腹黑的落难公主徐璐上演一段充满残酷阴谋的爱情故事。

《不得不爱》

  《不得不爱》根据蓝白色小说《步步错》改编,曾执导过《来不及说我爱你》、《最好的时光》、《念念不忘》等剧的曾丽珍担任导演,郝慧、张璐担任编剧。该剧讲述了原本家庭富有,衣食无忧的林为零,因为父亲离世成为了孤女,之后被驱赶到国外,过着凄苦的生活。为了复仇,林为零发奋图强,学成归来却不得不面对昔日的青梅竹马的胡骞予,而此时,胡骞予才是她要面临的“最大敌人”,一场充满阴谋和爱情的追逐战在两人之间展开,在商场和爱情的角逐中,谁会胜出,这将是一个残酷的故事。 

 

《不得不爱》

  剧中,潘玮柏和黄柏钧、张峻宁、张轩睿组成的总裁团各种西装秀、身材秀也让人看花眼。徐璐、毛晓彤则饰演一对要好的闺蜜,两人在剧中年轻时尚,相对于徐璐的腹黑,毛晓彤则以明朗形象亮相,二人要好却风格迥异。除此之外,恬妞也加盟该剧。


    更多关于《不得不爱》潘玮柏首演内地剧 徐璐挑战落难公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