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丽人》子女教育引关注 李小璐赞成女儿要富养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01:56: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守护丽人》子女教育引关注 李小璐赞成女儿要富养- 责任编辑:Dike

  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出品,曹哲担任制片人,袁英明、朱少杰联合执导,瞬间倾城、杨涛编剧,钟志鹏监制,李小璐、张译、领衔主演,刘佩琦、许娣、彭玉、章申、吴岱融、白珊、陈昌旷、姜震昊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守护丽人》每晚于东方卫视、深圳卫视播出。针对剧集开篇探讨的子女教育这一话题,剧中女主角林佳一的扮演者李小璐坦率表示:女孩要“富养”,但不代表要用钱来砸着养。

守护丽人

《守护丽人》

  《守护丽人》中无论是女主角林佳一与父亲林世渊之间的尖锐对抗引发出的父母与子女的相处之道,还是表现在林佳一与心上人黄在远关系上的都市男女情感观念差距,以及由许芷晴不顾他人隐私任意上传视频情节而引申出来的网络暴力问题……均是当下需要人们去反思的高热焦点,现实意义发人深省。

守护丽人

《守护丽人》

  对于拍摄过程中最让人头疼的“场景”问题,制片人曹哲回忆:“剧本中涉及的场景繁多,包括室内室外、宾馆别墅、高山湖泊等等,这就使得整部剧的拍摄转场次数多且复杂,因为全剧的主要拍摄地在北京,所以我们就面临着场景贵、拥堵严重等现实困难。为了呈现剧本故事中对于场景和环境的要求,剧组重新搭建了四合院、别墅、公司、办公室、街道这五个主场景,尽管花费不菲,但最后呈现出来的画面丰富真实,所以这是值得的。”另外,关于女主角林佳一初亮相时备受争议的浮夸造型,制片人曹哲独家回应:“这其实是为了展示角色内涵转变而着意设置的。林佳一刚出场时个性张扬的打扮,不仅仅是为了突出她作为豪门富家女奢华靓丽的一面,更是为了表现人物的成长经历。林佳一因为从小缺少父母的陪伴而非常渴望关怀,所以潜意识里认为标新立异才能引起父母的关注,就是这种心理导致她长大成人后尤其偏爱这种浮夸耀眼的装扮。在转变了生活环境之后,她的心理也逐渐成熟,也渐渐发现了浮华的外在无法治愈孤单的心灵,那些耀眼的装饰只是伪装的坚强而已。后期的林佳一从打扮到心理都会与开头形成对比,反转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守护丽人》子女教育引关注 李小璐赞成女儿要富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