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瑜伽》曝预告 成龙秀魔性功夫“吓傻”反派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22:50: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功夫瑜伽》曝预告 成龙秀魔性功夫“吓傻”反派- 责任编辑:Dike

功夫瑜伽

《功夫瑜伽》

  今日,电影《功夫瑜伽》曝光“印度篇”预告,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的“功夫三傻”来到了奇特大陆印度,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增添了不少喜感的元素。

  预告片中,成龙、李治廷、张艺兴组成“功夫三傻”,继在奢华迪拜飙豪车、在绝美之国冰岛“上冰川下冰洞”之后,来到奇特大陆印度勇闯宝莱坞。成龙李治廷在热闹的街头集市遭遇反派偷袭,成龙不仅大展拳脚,还利用通天绳、腾空术等印度魔术智斗反派,尽显机智。而后成龙还在寺庙中和由“印度刘德华”索奴·苏德饰演的反派boss上演了一场功夫对决,成龙动作夸张、充满魔性的“热身准备”让反派boss看傻了眼,画面十分搞笑。

功夫瑜伽

《功夫瑜伽》

  这是成龙第一次到印度拍戏,也让许多印度粉丝兴奋不已,纷纷前来围观成龙在街头集市的打戏,更一路狂追成龙,抓住一切机会拍照留影,功夫巨星的魅力可见一斑。电影中,李治廷饰演的寻宝人李琼斯和印度人气女星艾米拉·达斯特饰演的Kyra在印度经历了不少磨难,两人在街头集市遭反派偷袭,被抓走关进了“狼笼”,在凶猛土狼的包围下,艾米拉因为害怕忍不住大哭,李治廷贴心安慰,还十分体贴地让艾米拉在自己衣服上擦鼻涕,尽显绅士风度。不过艾米拉鼻涕不断,一擦再擦的画面也让不少网友忍俊不禁。 

  电影外,李治廷和艾米拉也嬉闹不断,拍摄间隙“一言不合就斗舞”,十分欢乐。艾米拉也透露,“李治廷是一个很喜欢开玩笑,总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人,和他相处得很开心。”


    更多关于《功夫瑜伽》曝预告 成龙秀魔性功夫“吓傻”反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