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菲丽西》曝中国风海报 大年初五公映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21:34: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了不起的菲丽西》曝中国风海报 大年初五公映- 责任编辑:Dike

  3D奇幻冒险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日前正式发布定档预告及“中国风”海报,宣布将于2017年月2月1日(大年初五)公映。《了不起的菲丽西》是2016年法国动画电影的经典之作,讲述了孤儿院长大的小女孩菲丽西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芭蕾舞者,和小伙伴维克托结伴逃离孤儿院,为实现心中的梦想勇闯巴黎,在经历了各种冒险和奇遇后获得成长的故事。

了不起的菲丽西

《了不起的菲丽西》

  该片由曾与梦工厂合作过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快乐的大脚》的全球知名动画导演埃里克·萨默和埃里克·韦林联合指导,世界顶尖资深动画师西奥多·泰担任动画设计。

  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不仅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特效,更加入大量喜剧元素,细致入微地塑造出小主人公菲丽西倔强,俏皮可爱的人物特点。此次新曝光的“中国风”海报也令人“眼前一亮”——19世纪的法国小女孩菲丽西从古老的欧洲“穿越”而来,蹦蹦跳跳地来到充满东方古典气息的红色高墙上翩翩起舞,横跨时间和空间两大维度。

  三亿打造高品质“烧钱”动画 菲丽西大年初五中国“起舞”

了不起的菲丽西

《了不起的菲丽西》

  据了解,《了不起的菲丽西》投资近3亿人民币,历经七年时间精心筹备。影片集合了喜剧、冒险、奇遇等多种混搭元素,环绕着亲情、友情、梦想等多重情感主题,运用了一个小女孩的天真视野,探讨了每个人生活中都会遇到的梦想与现实的冲突,带领片外的观众跟随“芭蕾女孩”菲丽西一同成长及感悟。

  此外,该片的英文配音版本特别邀请好莱坞著名女童星艾丽·范宁,最受关注的好莱坞新星戴恩·德哈恩倾情献声。


    更多关于《了不起的菲丽西》曝中国风海报 大年初五公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