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怀孕 为爱出走淡出娱乐圈结婚三年终有喜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19:21: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杨采妮怀孕 为爱出走淡出娱乐圈结婚三年终有喜- 责任编辑:Dike

杨采妮怀孕

  杨采妮

  今年42岁的一代玉女掌门“杨采妮”与丈夫邱韶智结婚三年传来好消息,二人拍拖17年,2013年结婚。据香港媒体报道,她透过经理人证实怀孕5个月的喜讯。圈中四女星梁咏琪、许茹芸、杨采妮、李心洁组成“小黄花”姐妹团,除许茹芸外已相继为人母,李心洁更是于去年产下双胞胎儿子。杨采妮为爱出走淡出娱乐圈结婚三年终有喜。

  杨采妮怀孕

  杨采妮和老公

  昔日“玉女掌门人”杨采妮,在演艺事业巅峰时为爱出走淡出娱乐圈,在三年前嫁给相恋19年的男友邱韶智,昨天恰逢两人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老公问她“这三年来你开心吗”,她甜回老公的举动闪瞎网友。

  杨采妮怀孕

  杨采妮

  杨采妮虽曾与老公邱韶智分手8年,不过最后两人仍互许终生,可谓演艺圈的一段佳话,她昨天在微博贴出两人庆祝三周年的甜蜜合照,她写道老公问说“这三年来你开心吗”,她表示比起用“开心”来形容,觉得更多的是“轻松、踏实、温暖、满足”,这些感觉让她觉得这段婚姻更可贵和幸福,夫妻俩难得公开放闪,也让网友留言献上祝福。


    更多关于杨采妮怀孕 为爱出走淡出娱乐圈结婚三年终有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