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美丽中国今晚开播 100位答题好手组最强答题阵容

来源: 星娱TV 2017-01-15 14:55:2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一站到底》美丽中国今晚开播 100位答题好手组最强答题阵容- 责任编辑:Dike

 《一站到底》“美丽中国”今晚开播

资料图

  2017年,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美丽中国”特别节目今晚开播。浓浓水墨写意风格的舞美被赞高大上,100位答题好手组成最强答题阵容,34位版图青年代表组成最强出题阵容,其中不乏高知高能还有高颜值的答题强者;特别专场启用特别的赛制,突围战、抢位战、登顶战打造烧脑巅峰,还有国内首创的电梯答题寓意直攀知识高峰。

 

资料图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美丽中国”今晚21:20热血来袭,选手阵容空前强大。你看过100人同时答题吗?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让100位选手同时抢答,强大阵容前所未有。100位答题选手由各个测绘系统重点推荐、层层选拔,都是从中国四面八方集结到这里。其中不乏高知高能还有高颜值的选手。

  除了100位答题选手,对面还有34个全国省级行政区域非常优秀的版图青年代表,他们不仅是观战者还要肩负着为选手出题和推广家乡的使命。

  本次特别节目一共有四场,前三场为半决赛,共决出六名获胜者,他们将会与来自网络赛区的两名获胜者,一共八人进入最后的年度总决赛角逐年度总冠军;单期还分为突围战、抢位战和登顶战,突围战100位选手进行抢答,三轮答题逐题淘汰,最先获胜的八位站在舞台之上答题,抢位战是八位选手进行两两对决,最终决出四名胜者进入登顶战,登顶战将采用国内首创的电梯答题,最后决出两名获胜者。


    更多关于《一站到底》美丽中国今晚开播 100位答题好手组最强答题阵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